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TOUCH 的快樂(BABY MASSAGE)


教BABY MASSAGE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和一個很享受的過種!
感受到父母對孩子的愛,
每位也很用心學習手法,
而且學習的態度也很正面,
孩子有褔了。


最愛會問問題和分享的家長,
每次聽到家長分享按摩對他們和孩子帶來的好處,
真的很快樂。
因為知道父母學完真的有為BB持續的按摩,
而且知道BB睡眠質素和便便情況改善了,
是我繼續教baby massage的推動力!

更窩心的是,
有沛沛幫忙清潔和準備,
最愛她做我的model,
親子真人示範,
真的沒有太多的工作可以“母女擋”


很感動的一次,在2013年的母親節。


2013年的母親節對我實在感動,
沒有什麼禮物,也沒有什麼驚喜,
但卻是特別窩心。
快樂的回憶是一輩子的。

我們如常一家人參加教會主日崇拜,
午飯過後,我便獨個兒去教親子嬰兒按摩班,
沛爸帶沛沛先回家休息。
原本想帶沛沛一起去教按摩,
但因為沒有時間與她彩排,免得影響課堂, 
所以最終也是沒有帶她去。

怎料上課途中沛爸和沛沛出現在課室,
其後沛爸說是沛沛要求要與媽媽一起教按摩。
沛沛:唔係同媽媽一齊教BB按摩咩?
沛爸:我地返屋企休息下先,唔去上堂啦!
沛沛:唔得WOO,應承左媽咪要一齊做按摩俾其他小朋友爸爸媽媽睇。
沛爸:咁我地返屋企攞D野先,之後就去找媽媽啦。
沛沛:好啦,不過要快D。

平時我是用公仔教嬰兒按摩的,
但母親節當日可以與沛沛真人示範感覺真的特別窩心。
沛沛乖乖的躺在地上讓我按摩,
一邊示範手法,一邊與沛沛談天,
讓其他父母看到按摩時親子溝通的真實情境及交流的重要。
課堂完結時,沛沛還代表我們送花給在場的媽媽。

 
 
希望更多父母學習嬰兒按摩,讓更多BB及家庭享受按摩帶來的好處和快樂。

BB幾時按摩最好?

為BB按摩做準備

BB按摩實戰 

~~~~~
想知道更多我們的消息,請like 寶寶湊寶寶 Facebook Fan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