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防流感中藥香囊



我最怕這種時凍時暖、下雨潮濕的天氣,因為有鼻敏感、氣管問題的人在這種天氣下也會很辛苦,再者流感嚴重,最怕沛沛感染(touch wood),即使輕感冒也可以令哮喘病發。

朋友Candy在心和體順 Get Well Soon - 和順堂工作,知我相信中醫調理,新年前特意告知我公司推出「防流感中藥香囊」,我便立即趁年假前買了好幾個,除了把香囊讓沛沛配帶在身和放在枕邊,也有放在自己房間和送給家人。

精品中藥包括丁香、廣藿香、薄荷葉、艾葉、蒼朮,這些中藥含有豐富的揮發油,可抗菌、提高免疫力和鎮靜神經,對鼻塞,咽喉不適,頭痛等也有緩解作用;可平喘,鎮咳,抗過敏及祛痰,對呼吸道炎症也有治療作用。

中藥包開初味道很濃,小孩子未必即時習慣,沛沛第一反應是:
沛沛:「好嗅呀!」😰
沛媽:「係濃味d,但係我好鍾意聞呢d中藥味。」👉👈😋
沛沛:「唔用得唔得?」😧
沛媽:「咁你想病呀、入醫院渡假呀,定係同呢個你覺得有少少嗅,但係可以令你身體健康嘅包包做朋友呢?」😙
沛沛:「咁我㨂呢個包包啦!」😏

這個年假,我們一家健康順利過渡,相信這個小藥包也有功勞。如果用$38可以買到健康,預防流感,這是一個值得的選擇。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非商業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