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按摩·愛·魔法」


就是這位來自瑞典的Mia老師用心教曉我 baby massage 和 kid massage,
讓我成為一個用手將愛傳給自己女兒的媽媽。
這幾年,
我不斷努力嘗試做一位稱職的導師,
用手用心用愛教導每位父母,
分享"Touch的神奇魔法", 
希望將“愛的接觸“傳開去,
讓更多孩子、父母、家庭享受按摩帶來的無限益處。

每次聽到爸爸媽媽笑著跟我說:
「同BB按摩我覺得好開心呀」、
「BB瞓得好左呀」、
「BB喊少左,成日笑」、
「BB宜家日日都有便便,我唔洗煩」、
「BB好似安全感好左,無咁怕接觸其他人」、
「BB一肚痛,幫佢按肚一陣就唔痛」……
每一句我也放在心中,
感動非常,
也是我的獎賞和推動,
使我繼續改進,繼續教!
因為Massage讓我們成為朋友,連繫起來了!

每位跟我學過massage的爸媽,
請繼續努力為你的寶貝按摩,
遺忘了的、無時間的,
也請你重拾雙方享受這一份與孩子獨有的、唯一的親蜜接觸和關係,總不會遲!
世界上沒有人能代替你,
因為孩子只有一個爸、一個媽,沒有人比你對他/她更重要,
只有你是為孩子進行按摩的最佳人選!
不論你的孩子有多大,一個月,一歲,十歲也好,也是適合開始按摩的好時機,
只要你們願意,
每天只花上十五分鐘,
你們一家也能享受到那份奇妙接觸的好處!

有興趣認識Massage的父母,
歡迎向我了解更多,
十分願意分享,
希望能夠將愛傳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