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按摩按到大@Joyce Beauty



早前,我和沛沛十分榮幸獲Joyce Beauty邀請分享嬰兒按摩,
每次能夠將我倆最真實的親子按摩畫面分享他人,
是一件十分感動的事情,更是美好的回憶。
能夠與沛沛「母女檔」一起推廣按摩,真是太幸福了。
其實不只是嬰兒才能享受嬰兒按摩的好處,
較大的幼兒和兒童同樣可以每天進行嬰兒按摩。


能夠讓沛沛穩定地對大眾推廣,
確實事前要有很多準備功夫要做。
但其實孩子能夠透過按摩,
有助增加放鬆荷爾蒙
舒緩緊張情緒
提升安全感
增強自信心
所以沛沛在人前不害羞、不怕陌生,按摩應該幫助了不少

這個活潑孩子,總會在人前出現不能預計的「搞笑」場面,
所以她也將我的應變能力訓練得高超起來了。

今次沛沛與 Bonpoint 法國CEO在會場Hide and Seek,
我還可做什麼,哈哈!
但是,這些親子體驗是何等珍貴和有意義,
希望我俩能繼續將愛分享開去,
讓更多寶寶和父母能享受親子按摩所帶來的好處和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