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DIY衣物分類牌(學習自理和分類)


我很喜歡IKEA的組合傢俬,特別是IKEA自由組合衣櫃,因為設計好適合小朋友。
我沒有特別買兒童傢俬,這個成人衣櫃的趟門很安全,
沛沛未有試過發生意外,而且她2歲的時候,自己一個也容易開趟門

櫃桶選擇組合在衣櫃下層,原因是配合沛沛的高度,她不用爬高爬低可以容易拉出櫃桶。
選用了筲箕櫃桶,櫃桶與櫃桶之間空間充足,拉出拉入不會夾手指。




我再準備了沛媽自家衣物分類牌貼上櫃桶(雖然畫得麻麻地),
不過沛沛陪我一齊畫,我確實她知道我畫的是什麼才貼上去,
沛沛在2歲多的時候已經開始習慣自己找衣物及收拾衣物了,好安慰~~
適合的環境,造就孩子學習分類和自理~~



衣物分類牌簡單製作:
在白紙上畫上衣物圖畫,之後在上面加上一張透明膠片,
(可選用舊的透明FILE代替也可)
我用了漿糊筆將透明膠片貼圖畫上面,
再使用靚靚的布貼紙貼在筲箕櫃桶邊。


~~超快完成~~

~~~~~
想知道更多我們的消息,請like 寶寶湊寶寶 Facebook Fan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