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小手肌與小眼睛(手眼協調/小手肌運用/自理訓練/配對練習)

自家學前準備秘笈
一輯由Yes-Parents.com製作的特輯,向家長推介各種入學前在家可以為孩子準備的訓練和教材,父母在家中可以就地取材,有系統地自製教材,以提升孩子的多元智能。

第一集
小手肌與小眼睛
(手眼協調/小手肌運用/自理訓練/配對練習)




Yes-Parents.com 
全港最大親子育兒影片網站
為計劃懷孕的女士、準父母及育有0 - 8 歲孩子的家庭,建立一個以親子資訊視頻及社交網絡為主的平台,並舉辦多元化親子活動,讓會員能享受親子育兒的每個重要時刻。 
YP放映室
超過三百套短片於六大頻道播放   


好多人都成日唔記得我個名點讀,其實大家叫我“阿U”就得啦!
有啲家長、學生都會叫我MISS U”~~
叫我“沛媽”都可以~~
“寶寶”其實係我乳名~~


兩歲時的沛沛~~(頭髮超少)
真的多謝沛沛很合作和媽媽一起進行一整天的密集式拍攝,
拍完外景又要返屋企再拍,很不容易。


每一集所教的教材,也只需要用上簡單工具和用品,大家很容易便做到!


啪鈕橙樹


扣鈕布


啪扣帶


啪鈕毛毛蟲



魔術貼帶


磁石片花


全部製成品


想知道點整?

快啲登入Yes-Parents.com 放映室
博學台 >自家學前準備秘笈> 小手肌與小眼睛
或可在utube收看

其他有關 Yes-Parents.com 最新資訊

~~~~~
想知道更多我們的消息,請like 寶寶湊寶寶 Facebook Fan Page!
~~~~~

2 則留言:

  1. 條片好正呀!謝謝分享!我又有多D嘢可以同阿肶玩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支持,都好想有時間再寫多D,我要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