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沛沛係「Q嘜」?!



多謝「香港優質標誌局 」 香 港 Q 嘜 優 質 標 誌 計 劃 (Q嘜),
邀請我和沛沛以特別嘉賓的身份出席「2014 Q嘜親子廚神大賽」之「Q嘜親子甜品烹飪班」,
與20隊入圍隊伍一同跟名㕑 Zoe Tsang 製作「Q嘜世界盃甜品」- 麵包布甸。

沛沛平時好喜歡入廚,
不過媽媽只是一個「小學雞廚師」,教不到她什麼大作,
好在今次有名㕑Zoe教路,所以我都大膽試試。

我和沛沛更開心可以設 計甜品裝飾,
加上糖足球、草地和國旗旗仔,
幸好有沛爸在場協助,要不是我沒有可能將一塊白色糖膠變成一個足球。
今晚你支持德國?還是阿根廷?
3AM大家記得睇波啦!

活動於銅鑼灣煤氣烹飪中心 Towngas Cooking Centre 舉行,
環境很好,
而且設施裝備也很適合進行親子課程,
沛沛穿起小圍裙,戴起廚師帽,好可愛。

職員很細心,安排每個小朋友都有小樓梯,沛沛個子小小都不怕不夠高了。
而且,當他們發現我做錯了,便立即過來「救」我,
要不是麵包布甸一定焗成碳了。 

今年是香港優質標誌局(Q嘜)第3年舉行「2014 Q嘜親子廚神大賽」,
每年都反應熱烈,
不少家長與孩子參加,一起享受親子下廚之樂。
大家下年都與小朋友參加啦!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可以瀏覽「2014 Q嘜親子廚神大賽」活動網址:http://form.redasia.com.hk/qmarkchef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