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生日快樂後記 ~感激紀念媽媽「攞命搏」的日子


自從做了沛媽,這幾年的生日特別覺得沛婆的偉大。
踏正十二時,
收到沛婆用半中英的古怪唱腔送到的whatsapp語音生日歌,
令我發笑,
我用語音回覆……



沛媽: 媽,多謝你xx年前生左我呢個大蕃薯。


沛婆: 哈,你呢個蕃薯好食咪得囉!

我媽真可愛……

每當知道親人朋友有喜,
我們總會恭喜一番,
將有新生兒出世當然是快樂事,
但其實同時是一位媽媽「攞命搏」的日子
不管是自然分娩及是剖腹生產也不是小手術,
媽媽要流的血多的是。

但我們的媽媽卻是⋯⋯

歡天喜地期待「攞命搏」那天來臨的一位……

偉大母親! 

媽,我愛你!


~~~~~
想知道更多我們的消息,請like 寶寶湊寶寶 Facebook Fan Page!
~~~~~

2 則留言:

  1. 哈哈...是真的﹗但不要忘記,有這「攞命搏」的日子是福氣。
    沛媽, 補祝你生日快樂﹗生活幸福美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博師奶說得對,我們也有「攞命搏」的福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