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意法私房餐廳(La Bon Restaurant & Lounge)



沛爸6月生日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晚處去了銅鑼灣一間西餐廳慶祝。
環境很好,食物很好,服務也不錯,花費$7XX左右。
~~一定會再去的餐廳~~


意法私房餐廳(La Bon Restaurant & Lounge)


地方不大,不過環境清淨,感覺優雅,而且都摩登。
(網上照片)

(網上照片)
(網上照片)
(網上照片)

我們一家胃口不大,點了一個套餐(湯+包/前菜/主菜/甜品/飲品),另點一個前菜,一個飯,已十分足夠了。

套餐(湯+包/前菜/主菜/甜品/飲品)

很滑的忌廉湯伴蒜蓉包



加多$80將前菜升級為香脆鵝肝,我的最愛。



主菜羊架好入味,肉質都好軟身,無羊騷味。



當日早上才致電告訴餐廳我們是慶祝生日,我問他們甜品可否加字,他們都立即表示沒有問題。我們到達後,我才靜俏俏的寫字樣給待應,食完主菜,待應便送上靚靚甜品。 
這個朱古力MOUSSE,味道很不錯,不太甜。
套餐另有一個士多啤梨奶凍可選擇,不過我估計可能經常轉。另外一個前菜


PARMA HAM,分量OK,好味。



忘記了名稱,大概是有香草/海鮮/芝士做成的意大利飯,好好味,我太愛芝士了,飯不會太軟,只是分量太少。

地址 : 銅鑼灣 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10樓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51069


~~~~~
想知道更多我們的消息,請like 寶寶湊寶寶 Facebook Fan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