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女兒的一句話,教我如何做我媽的女兒



有一次,沛婆與我們一起去赤柱逛逛,經過老街,看上了一雙民族童鞋。與沛沛試鞋的時候,我與沛婆討論買16號還是17號,各有意見。無意間,我們的對話也大聲了。 


赤著腳子的沛沛,坐在我兩中間說了一句話… 



沛沛:婆婆,你唔好嬲媽媽啦!

這一陣子,我呆了好一會 ……
沛婆: 婆婆無嬲呀!
沛媽: 我講野大聲左!

三歲的小女孩說上這句話殊不簡單,她能分析事情,知道誰是誰非,還溫柔的為媽媽求情!是我教女有方?還是沒有做好身教?

多謝沛沛的一句話提醒了我!

孩子長大後如何對待你?




就是現在,他們在看你如何對待你的父母!


~~~~~
想知道更多我們的消息,請like 寶寶湊寶寶 Facebook Fan Page!
~~~~~

2 則留言: